欢迎访问 商品打假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检 > 检验检疫 > 正文

西藏亚东边检站开展首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0-04-15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延伸边检服务工作触角,提高驻地边民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及出入境法制观念。在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4月15日,西藏亚东边检站联合亚东县国安局、县公安局、县法院等单位,在县城中心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站根据出入境边防检查工作实际和出境入境管理法的相关要求,从国家安全的概念、公民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出入境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国家安全法》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和宣传,宣传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次。

  此次活动是该站维护边境地区安全稳定、发挥边检服务纵深化作用的一项重要举措,为推动国家政策法规宣传教育,发动群众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反对各类分裂破坏活动、维护口岸出入境安全秩序、促进驻地和谐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张秩彬 祁斐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