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品打假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麦当劳鸡块含异物,六岁女童险出意外

2020-08-10 作者:佚名 来源: 本网

  麦当劳可谓是国际知名的快餐品牌,截至2019年底,全球有超过38,000麦当劳餐厅,每天为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6900多万顾客提供食品与服务。前段时间麦当劳宣布不再使用吸管而是设计了特殊的杯盖以配合环保政策的推行,可谓是大出风头。

  然而近日在英国麦当劳发生的一件事或许将严重让麦当劳口碑下滑。

  这件事发生在英国的奥德肖特。现年32岁的劳拉·艾珀声称,在她周二(8月4日)给孩子买的20块麦当劳鸡块当中,至少有2块鸡块里有蓝色口罩,这让她非常愤怒。

  事发当日,劳拉带着她4个孩子中的3个去到奥德肖特的麦当劳门店,拿走了提前订好的外卖回家。当孩子们回到家开始享用时,6岁的女儿马蒂突然被噎到了。劳拉用手从女儿的喉咙里掏出一团蓝色物体,经辨别,那是块口罩。

  随后,劳拉马上给那家麦当劳门店打了电话,并径直前往门店去和经理理论。劳拉被告知鸡块不是在店里当场加工的,也没有得到道歉,门店也没有停止供应鸡块。

  愤愤不平的劳拉将事件的原委发布在了脸书上,告诫当地人,“要是我当时不在屋里而我的女儿噎坏了怎么办?她有可能死亡的,这就是一刹那的事情。”

  出事的麦当劳门店经常会给当地有重病儿童的家庭送食物,劳拉的儿子曾经住过重症监护室,她也曾经受过麦当劳的恩惠。她表示由于得到过的帮助,过去她曾经对麦当劳充满敬意,但是这一次的经历让她觉得非常失望。

  对于此事,麦当劳的发言人称,“我们对于这位客人的经历非常抱歉,食品安全对我们来说是最重要的,我们一直非常强调质量监控,通过严格的标准避免任何的瑕疵。这件事引起了我们员工的注意,我们道歉了,做了全额退款,而且请求客人退还商品,这样我们可以做进一步的调查。”

  鸡块中出现异物本就是严重的食品安全问题,更何况在新冠疫情肆虐的情况下出现的异物还是防疫重要护具口罩,这就更加让人不安。希望麦当劳能认真追查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