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品打假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质检快讯 > 正文

山西省商务厅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0-09-01 作者:佚名 来源: 山西省商务厅

QQ截图20200901161127

  8月21日,省商务厅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宏晋主持会议。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厅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机关党委汇报巡视整改工作情况。厅人事处、财务处、外贸处、开发区处、大楼管理处就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王宏晋指出,4月20日至7月上旬,省委巡视组对我厅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常规巡视,并于8月10日召开了反馈会,严肃中肯、实事求是地指出了我们工作存在的问题、不足和差距,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今天召开动员会主要任务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责任、细化举措,全面扎实抓好整改工作。

  他强调,要提高站位抓整改,充分认识巡视整改是对标看齐的政治检验、充分认识巡视整改是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充分认识巡视整改是推动工作的有力抓手;要强化措施抓整改,要领导带头、落实责任,分门别类、建立台账,动态管理、挂号销账,加强配合、强化督导;要立足长效抓整改,在标本兼治上下功夫、在健全完善制度上下功夫、在坚决防止反弹上下功夫。

  他要求,全厅上下务必迅速行动,认真对照整改要求,明确责任,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按时不折不扣地完成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