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品打假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检 > 质量调查 > 正文

江西调研督导危化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2020-09-02 作者:佚名 来源: 中国市场监管报

  8月24日至27日,江西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联合省市场监管局相关业务处室对各地危化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调研督导。

  调研督导组先后赴吉安市、吉州区、井开区、泰和县、新干县市场监管部门,了解其开展危化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情况,指出在质量安全监管中需进一步关注的重点,并帮助协调解决监管工作碰到的困难。其间,调研督导组对3家危化品生产企业进行了检查,向企业反馈所发现的问题,并由属地市场监管部门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表示,开展“融入式”调研督导,既是压实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质量安全监管主体责任,也是履行派驻机构监督责任的具体实践。此次调研督导活动,就是通过强监督来促强监管,有效推动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认真履行市场监督职责,确保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市场监管部门落实落地。

  今后,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将继续围绕监督重点,创新监督方式,加大监督执纪力度,为推动全省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