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品打假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检 > 商品质量 > 正文

咸阳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全市广告法培训会 暨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

2020-09-03 作者:佚名 来源: 陕西省市场监管局

  8月28日上午,陕西省咸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纪念新《广告法》实施五周年座谈会暨全市广告法规培训会。下午召开了全市整治虚假违法广告成员单位联席会议。

  上午,该局邀请到广告法律法规方面的专家西安市市场监管局双生分局商广科科长田军为参训人员进行了精彩的授课,并与大家共同座谈交流,进行面对面研究研讨,解决新形势下广告监管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好的方法和建议。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市广告业务水平和监管能力,营造了学习贯彻新广告法的良好氛围。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广告科(股)负责人、业务骨干;各县电视台广告部负责人;咸阳广播电视台、咸阳教育电视台、咸阳日报社广告部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下午,召开了全市整治虚假违法广告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文旅局、市市场监管局和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上,学习了各成员单位职责和2020年广告监管工作要点;市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成员单位对近年来治理虚假违法广告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市局二级调研员李东要求:联席成员单位要明确职责,发挥联席会议作用,加强部门协作配合,切实增强监管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