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品打假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 > 管理方法 > 正文

6000页资料见证“店小二”精神!荆门市场监管窗口加班加点服务企业

2020-09-03 作者:佚名 来源: 荆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QQ截图20200903145332

  “心系企业、排忧解难、服务热情、高效廉洁”,8月17日,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公司负责人给荆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送来锦旗,感谢该局企业信息查询窗口急企业之所急,多次加班加点为企业服务。

  6月15日下午,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公司副总带领工作人员到荆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信息查询窗口请求帮助,因公司准备发行债券,该走的程序按部就班完成得差不多了,但还需要提供集团公司旗下所有企业全套登记资料,在17日早上8点之前必须准备好。正巧当天省市场监管局企业档案查询系统出现故障,无法操作,这下可把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公司副总急坏了。

  随后,荆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信息查询窗口与省局多次取得联系,到6月16日中午,省局企业档案查询系统才恢复正常,荆门市市场监管技术保障中心负责人立刻安排工作人员迅速为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公司查询打印。电子档案有缺失的,就到档案室找原始档案复印;与集团记录的档案有出入的,反复在相关企业档案中查找。

  忙到晚上7时,打印纸质资料6000余页,圆满完成任务。拿到全部资料,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公司工作人员李芙蓉兴奋地说:“太感谢你们了,我们领导晚上终于可以睡一个安心觉了。”

  8月8日上午,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公司再次打来求助电话,外地急需提供本企业档案资料。原来,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公司在北京进行一个国家重点项目招投标,需要公司股权结构的相关档案资料。

  接到企业求助后,荆门市市场监管技术保障中心企业信息查询窗口发扬“有呼必应”的“店小二”精神,急企业之所急,加班加点为企业查询并打印相关资料。

  荆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信息查询窗口受理本企业、公检法等部门律师事务所等社会各界对企业登记档案的查询工作,每年要接待企业档案查询5000余起。窗口用心、耐心为企业提供服务,受到了企业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