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品打假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总局动态 > 正文

省计量院开展党员“亮身份、亮标准、亮承诺”活动

2021-05-13 作者:佚名 来源: 湖南省市场监管局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省计量院组织开展党员“亮身份、亮标准、亮承诺”活动,全面展示新时期新常态下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引导党员增强党性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和宗旨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戴党徽“亮身份”。院党委为所有党员统一发放党徽,倡导全体党员在工作日、参加组织生活及特定场合佩戴党徽。通过戴党徽的方式,引导党员主动亮明身份,接受群众监督,约束自己言行,增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行动自觉。

  强阵地“亮标准”。进一步完善和规范现有的党建活动室,合理布置党旗、入党誓词、党员权力和义务、支部“五化”建设标准等上墙内容,配齐桌椅、资料柜等必要设施,并放置一定数量的政治理论学习资料、党史理论书籍等,打造党员活动、议事、宣誓的新阵地。

  摆标识“亮承诺”。设立“党员示范岗”,亮明党员岗位职责,以“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促使党员改进作风、提升效能、服务群众,树立良好形象,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单位。

  开展党员“亮身份、亮标准、亮承诺”活动,是省计量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了党员在干事创业中树立新担当新作为新风气。下一步,省计量院将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出色的工作成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供稿:省计量院)


原文链接:http://amr.hunan.gov.cn/amr/xxx/xtdtx/202105/t20210511_165301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