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品打假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湘西州市场监管局开展方舱式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专项监督检查

2021-05-13 作者:佚名 来源: 湖南省市场监管局

  

  

  近日,湘西首个方舱临时接种点正式启用,为进一步确保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顺利安全开展,更好地服务湘西疫情防控大局,5月10日,湘西州市场监管局对该方舱临时接种点开展了新冠疫苗质量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人员严格按照《疫苗管理法》及《全国疑似预防接种反应监测方案》相关要求,重点查看接种点的运行流程和疫苗的储运情况,详细了解接种点制度规范、冷链设备、疫苗购进渠道、疫苗运输储存的温度监测、疑似接种异常反应等情况,并要求接种点建立不良反应监测联络机制,加强疫苗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监测,严格落实不良反应上报工作。

  下一步,州市场监管局将组织各县市局继续加强全州疫苗接种点的检查力度,坚决守护好疫苗质量安全,确保每一批新冠疫苗来源可追溯且合法合规,为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开展、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提供有效保障。(供稿:湘西州市场监管局 尚丹 周佳妮)


原文链接:http://amr.hunan.gov.cn/amr/xxx/szdtx/202105/t20210512_165464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