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品打假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检 > 质量管理 > 正文

嘉峪关市市场监管局举办电梯维保业务培训班

2021-05-13 作者:佚名 来源: 甘肃市场监督管理局

  file_img (1).jpg

  电梯安全涉及公共安全人民群众广泛关注电梯维保质量是电梯安全的重要保障。为进一步加强电梯维保单位监管提升电梯维保单位水平5月8日下午嘉峪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全市电梯维保单位负责人员电梯安全知识培训。30家维保单位负责人、各监管分局所、质检中心、特设科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file_img (2).jpg

  会上传达了《嘉峪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电梯鼓式制动器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治理的通知》介绍了《甘肃省改进电梯维护保养模式和调整电梯检测方式试点工作实施方案》通报了全市2021年以来电梯维保单位安全监管工作情况。监管人员结合具体案例讲解了电梯使用安全要求、操作与管理规范并对电梯鼓式制动器的相关知识、拆解保养和更换做了详细解读。

  嘉峪关市市场监管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聚焦百姓关注的电梯安全热点问题开展电梯维保业务培训班丰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式。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电梯维保单位的责任意识提高了电梯维保单位负责人法律法规知识水平和应急处理能力为提高全市电梯维保工作质量打良好基础。

  


原文链接:http://scjg.gansu.gov.cn/info/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