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品打假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广东省市场监管局举办全省系统科技业务培训班

2021-05-13 作者:佚名 来源: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近日,全省市场监管系统科技业务培训班在东莞市举办。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丘瑞清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丘瑞清指出,学习培训目的在于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大家要珍惜机会,切实增强自觉性和主动性,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用。今年全省系统科技工作任务繁重,大家要把学习的收获体现到政治能力的提高上,体现到推动事业改革发展上,体现到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上,真正做到以做促学,学以致用。

  培训班邀请了广东省政府参事、省社科联兼职副主席李惠武,总局科技和财务司科研管理处处长姚泽华等专家学者讲授《产业与创新是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要素》《市场监管科研创新》《新形势下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的创新服务》等课程。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及党风廉政教育,赴东莞质检中心和高新技术企业开展现场教学,进一步学习了解产业发展趋势、科技创新要求和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创新服务模式路径等。

  全省地级以上市局有关负责同志、科技与信息化相关科(处)长,省局有关处室及直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技术机构相关业务负责人和科研骨干等90余人参加了培训。


原文链接:http://amr.gd.gov.cn/zwdt/xwfbt/content/post_32812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