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品打假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总局动态 > 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赴省质检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6-11 作者:佚名 来源: 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6月3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一行深入省质检院,采取现场走访、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调研指导工作。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工、副组长孟祥光,省局二级巡视员、省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徐洪军参加调研。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听取了省质检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参观了该院“与改革同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图片展,深入省质检院国家公共安全电子信息产品质检中心、国家排灌及节水产品质检中心、EMC电磁兼容实验室等部门调研督导。

  座谈会上,李工肯定了省质检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传达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座谈会精神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并对省市场监管局及所属直属单位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决策部署上,不断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强化政治导向。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推深做实。三是把握重点任务。抓好专题学习、理论宣讲、宣传教育和实践活动,以及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各个环节的工作,做到重点突出,有序开展。四是做好统筹兼顾。要克服工学矛盾,注重学用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其他成员、省局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省质检院领导班子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上述活动。


原文链接:http://amr.ah.gov.cn/xwdt/sjyw/1458315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