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品打假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省局食品抽检处党支部纵深推进“学党史办实事”活动

2021-06-11 作者:佚名 来源: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6月10日,省局食品抽检处党支部组织16名党员、团员前往位于成都天府新区永兴街道农产品加工园区的成都传承世家食品公司,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后半篇”文章。

参加活动的党员团员集体走近公司的成品展示厅和生产加工车间,详细了解该公司原料供应渠道、产品科研开发、产品执行标准、加工制作流程、质量安全管控、市场销售业绩、消费主体预期等多个方面情况。在四川天府新区党员教育微党校、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终端站点——永兴街道新征程联合支部委员会(公司党员活动中心),与支部党员代表进行互动交流。公司党支部书记、法人代表、总经理肖国文详细介绍公司建设发展、产品研发、质量管控、食品安全保障、市场销售等生产经营管理情况,还不失时机地介绍公司抓党建促发展、抓团建聚活力、实现“双赢”乃至“多赢”目标的情况。

支部负责同志向企业宣贯了中央、省委关于加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以及省市场监管局开展“百年党史进万企”“百年党史周周讲”“百年党员强素质”“百年党史百件事”四项工作子方案。支部党员干部分享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党建促发展的具体做法和心得体会,与企业一起分析目前面临的突出问题、食品抽检中发现“不合格”产品的成因,承诺以结对共建、互动交流的方式,促进企业高起点谋划、高质量发展、高端路线消费、高收入回报,在引导企业抓党建促发展、抓团建聚合力等方面“主动支招”、“分忧解难”。一是开展指导帮扶;二是提供信息支持。关注“传承世家公司”的产品质量保障情况,特别是国家、省、市、县四级对公司产品实施抽检监测的情况,无论是合格信息还是不合格信息,都力争第一时间通报企业,让企业对自己产品的质量安全状况“心中有数”,从而支持和配合市场监管工作。三是助推产业发展。用好省食品安全专家委员会平台,在企业产品研发、风险分析研判、产品质量提升等方面提供必要的技术帮助和智力支持,助推企业产品质量升级,增强市场竞争力和占有率。四是坚守安全底线。结合“除隐患、防风险、迎大庆”百日攻坚行动,在企业自查的基础上,根据企业的工作需求,主动帮助企业排查治理风险,消除影响食品安全的隐患,补短板、固底板、守底线,为公众提供更多高品质、安全放心的消费产品。


原文链接:http://scjgj.sc.gov.cn/scjgj/c104476/2021/6/11/2eed7a2ae7604064ae3096f683062f2e.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