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商品打假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泸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四川省质量促进条例》系列宣传活动

2021-06-11 作者:佚名 来源: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6月9日,泸州市市场监管局深入龙马潭区红星街道奥体社区,组织开展了《四川省质量促进条例》“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社区群众发放了《四川省质量促进条例》文本,讲解了《条例》的重点、亮点内容,鼓励社区群众积极参与质量促进活动。

自《四川省质量促进条例》出台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条例精神,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泸州市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一是开展专题学习。在2021年质量强市工作会议上,组织各区县政府、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专题学习《四川省质量促进条例》,并要求各级各部门把学习宣贯《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任务,推进相关质量促进措施落地见效。二是开展“五进”宣传。结合“世界计量日”“世界认证认可日”“食品安全宣传周”等活动,组织开展“五进”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单行本、开设专栏、提供咨询等方式,引导广大群众全面深入了解《条例》精神实质和具体内容,规范企业质量促进主体责任,促进全市质量竞争力全面提升。三是强化媒体宣传。依托报刊、电视、“两微一端”等传播平台,利用文字、图片、视频、动漫等形式,推送《条例》相关知识,营造了《条例》宣传贯彻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泸州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丰富形式载体,强化《四川省质量促进条例》宣传及培训,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进一步激发全社会质量创新创造的热情,完善现代质量治理体系,形成质量共治新格局。


原文链接:http://scjgj.sc.gov.cn/scjgj/c104476/2021/6/11/6945602c580e42c7a18093e8be58bee8.shtml